2007/03/30

台大放榜了

  今天早上柔打電話來,劈頭就說:「哎你考上了耶。」一時間我還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因為我記得台大是後天才放榜,我就重覆了一次「考上什麼?」

  「台大啊。」

  聽到這句話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其實當初我並不覺得我台大考很好,我趕快問我弟有沒有考上,但柔說沒看到,說榜單上就我一個。我覺得很奇怪,因為甲組不是錄取三人?她說她不知道,因為只看到正取一個。我向她道謝後,就趕快上網路查。

  查到了,確實只有正取一名。在對過准考證號碼後,確定是我沒錯。當下我興奮得難以平靜,同時也憂慮有沒有可能是弄錯了。現在我覺得好多了,畢竟真的弄錯的機率應該不高吧?總之,我考上台大了,或者說,至少有台大可以唸。

  我弟問我如果政大我也考上,我會選哪個?本來我會選台大,但現在我覺得可能會是政大,因為甲組研究的範圍較窄,碩士論文的方向可能會很死,而我不太喜歡如此。不過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因為政大還沒放榜。

  期待政大的榜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