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天氣變冷了

  今天去上課時,忽然發現天氣比想像中冷了許多。但因為時間不夠了,我也沒有回家拿外套,就直接用雨衣罩著上路了。一路上冷風不段滲進薄薄的外套,讓我的皮骨肉全都緊縮在一起。

  但我卻想到好幾年前,我在瑟曲家過夜,早上凌晨五點爬起來回家的事。那時天氣也是冷得不得了,外套什麼的是無論如何都不夠的。明明只有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我卻不得不到萊爾富買一瓶熱飲,不然根本前進不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好懷念啊,我們那時的時光。

  念及於此,我忍不住自問: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呢?我現在在忙碌的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也許,我是在追憶那段快樂了日子吧。當然,過去的時光是追不回的,但我還是會一直追、一直追到精疲力竭為止。

  因為,無論怎麼說,我可是一個大笨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