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海貓角色評價升降表

第一話 黃金魔女的傳說

第一名:夏妃

雖然缺乏同情心,但其實一直很努力,願意為右代宮家犧牲一切。從第三話中可以看出她是個大小姐,而且對平民百姓的常識有點無知,但為了自己的丈夫,為了家族名譽,為了女兒,她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努力,而且也有著超乎想像的責任感。

所以在看到金蔵說她身上沒有片翼之鷲,但心中有著片翼之鷲的時候,我內心非常感動。

第二名:霧江

態度冷靜、敏銳,不像其他大人對錢的事會張牙舞爪,但留弗夫一旦需要她就會做出必要的爭取,而且態度十分客觀。在早期家長敵意十足的戰局中,她的存在實在是維持局面平衡不失控的重要關鍵啊!

而且就算死了,她對戰人的影響還是一直透過戰人表現出來。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很可疑,但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態度。

第三名:戰人

我自己很喜歡他跳出來幫夏妃說話那一段,還有他無論如何都不想懷疑家人的堅持。其實離第一話有點久了所以我也記不太清楚,但整體印象很不錯。

其他人,讓治在紗音死後的反應我蠻喜歡的,然後繪羽有點微妙,她的小奸巧蠻可愛的,但兇狠起來實在不敢恭維。嘉音一直沉默,但後來忽然展現出決意的部分我也很喜歡。

第二討厭:真理亞。
最討厭:鄉田。

第二話 黃金魔女的回合

上升組:

樓座:其實她還是非常地歇斯底里,但從她的角度看,會覺得她的歇斯底里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而且雖然應該是幻像,但她開無雙大吼著要真里亞裝彈那邊真是太帥了!還衝過去用筆插眼睛呢~!

真里亞:同樣,被媽媽這樣養大難怪個性會這樣扭曲,而且可以理解她的怪異行為也許只是想要引起媽媽在意。但她其實還是很愛媽媽的。嗯。

紗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我非常喜歡她跟魔女對峙的那幾幕,態度悠然有禮同時又能不落下風。故事中能這樣跟魔女抗衡的大概也只有她。

鄉田:前一次都最低了,這次會上升也是當然的(咦)。該怎麼說,雖然有很多私心、會使壞,但他還是很忠心的,而且真的很感謝夏妃。

朱志香:因為東方捏他......(咦),沒有啦,其實我還蠻喜歡她這樣坦率的性格的。

下降組:

貝阿朵莉切:沒品人,真的就跟第三話紗音說的一樣,真的是個不成熟的孩子。而且我真的、真的不喜歡無意義的虐待,非常討厭。看到她為這種愚蠢的事高興會很想打她臉。不過紅字的概念非常好,我很喜歡。

第三話 黃金魔女的宴會

新人物:

第一名:人類的貝阿朵莉切

好可愛,說完了。但不用懷疑,真的很可愛。而且我覺得就是要這麼曇花一現才讓人喜歡、讓人惋惜。明明是個這麼天真、可愛的孩子,卻這麼快就死了。非常令人心痛。

第二名:中學時代的樓座

我覺得樓座才不過是個中學生,竟然為了守護貝阿朵莉切的笑容而強忍自己的不安,其實這麼很了不起的。

第三名:羅諾維

真是優雅體貼而且又有幽默感的管家啊!

第四名:右代宮緣壽

出場超帥!而且我很喜歡她最後一臉不屑地說那句「啊啊,不行呢,完全不行。那再見啦,see you again。」然後縱身往下跳這一幕。

第五名:瓦爾奇莉雅絲

竟然直到戰鬥完都沒張開眼睛!(對!我覺得這樣很帥!)

其他人評價微妙,先跳過。

最討厭:伊娃.貝阿朵莉切

我真的很討厭無畏的殘忍,看她捉弄樓座那段,我真的快要翻桌了啊啊啊啊啊!!!

上升組:

繪羽:一開始看到繪羽的過去,真的會非常非常生氣,為她打抱不平。因此,對於她為何會有那樣過份、囂張的行為都可以完全理解了。因為非常怨恨,所以討厭哥哥,進一步討厭夏妃,而且為了讓讓治一定能成為當主,也討厭配不上讓治的紗音,這些都是因為她積年累月,難以發洩的怨恨造成的。

留弗夫:這話我真的覺得他是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樓座死了就只有他一個人泣不成聲,而且後來還說在樓座死時就有考慮到是繪羽下手的可能性,那段幫樓座報仇的宣言之沉痛、認真,讓我覺得他果然不愧是戰人的父親。而且後來又講了很多很帥的話,超棒的!

霧江:本來就很喜歡她,竟然又再上升了。這次她把留弗夫拉到一邊,然後忽然笑了一下說「我想出去一下」這段讓我徹底萌到了。而且後來跟嫉妒的戰鬥、還有戰鬥中一直悠然的態度、霍然拿槍出來等等,沒有一個地方不是帥翻了的。太棒了!霧江!

貝阿朵莉切(到黃金鄉前):說真的,就算被騙,之前的演出也太棒了,我被騙得心甘情願。這次的貝阿朵真是太帥了!太感人了!為了守護嘉音跟朱志香在一起的每一秒鐘,全身爆裂到只剩一顆黃金之心在空中發光,無論如何攻擊都不肯死去,一定要維持住會客室的結界,看到羅諾維在那邊感慨這就是無限的魔女時我都快哭了。甚至是最後要用紅字說出那句話時,我第一次玩到那邊簡直是呆住了,全身顫抖,完全無法思考。不斷地想,怎麼可能?為何要這樣做?為何要這樣做?真的是快哭出來了。看到她強笑說至少請你不要聽的時候更是完全被擊敗了......

戰人:戰人!讓我叫你一聲逆轉戰人啊!你不是成步堂第二,你是成步堂上身啊!連遲鈍的地方都一樣!(咦)這話的戰人真是太熱血、太棒了!

「什麼魔法啊,什麼魔女,你這傢伙才不是什麼魔女!我要把這怪物皮一寸寸地扒掉!!瓦爾奇莉絲,戰鬥準備!」

「瞭解,準備完成,隨時都可以開始。」

還有之前的羅諾維說出「愚蠢啊,在認真的戰人大人面前,你們的武器連他的一跟頭髮都傷不到」那邊,戰人真是太熱血、太威了,對魔法抗力全開,帥翻了!

下降組:

無。

對了,我要修改一下──

最討厭角色:太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