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新手機:ASUS V80

用 ASUS V80 拍的照片  我買了一隻新手機,ASUS V80,以平價和不錯的照相功能與音質聞名。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有送藍芽耳機,後來才知道送的時期已經過去了,白高興一場。

  看上這一隻主要就是因為照相功能。至於成果如何?

  右邊這就是成果。看起來還不錯吧?瑟曲也買了新手機,SonyEricson K750i,網路上不乏這兩隻手機的比較評論,據說我這隻在晚上拍效果比較差。不過有趣的是,我看到普遍的說法是 V80 偏紅而 K750i 偏綠,但光水給我看的照片卻讓我覺得偏紅,而我拍的則偏綠,竟然完全顛倒過來。

  不過我實在是想抱怨一下,這隻手機的最小聲會不會太大聲了一點啊?我戴著耳機聽音樂,覺得耳朵快被轟爛了。偏偏它送了耳機本身無法再調大小聲,唉。

  大體上來說,這樣的價錢用起來還蠻令人滿意的,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