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到了高雄一趟

  為了帶團,我出發到高雄一趟。這次的旅行讓我證明了我帶團的能力尚未退步,雖然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能力也是(玩家說,在我說出那首詩是勞爾德.斯麥歐寫的之前一切都很棒)。不過另一方面,我覺得更空虛了,而這種感覺令我難以成眠。

  事實上,我想我是太貪心了。就現況來說,這次的一切應該已經讓人很滿意了。但是我仍不知足地索求著什麼。但就算我停下來問自己:你到底想要什麼呢?事實上我也回答不上來。

  但至少我更確定了一件事,雖然不知為何我總是說不出口。唉,明明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而已,但我想我是怕造成對方的困擾,也深怕對方可能的反應吧。如果我能知道更多對方的想法就好了。但我沒什麼機會聊天,我們彼此都太忙了。但我真的好像好想知道她的近況還有除此之外的一切、一切、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