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2 且戰且感想

這是我在個板上邊玩邊留下的紀錄,非正式心得,而且當然有捏,請慎入。:p

1.

哇喔...一開始這兩人猛放閃光(遮臉

好閃好閃啊~~~XDD
不過紗音你怎麼變胖了XD
因為幸福而變胖嗎?

2.

哇喔...對紗音改觀了...

哇哩OP也不重做,龍騎士這懶人XD

4.

讓治還真是個浪漫紳士的人啊=w=

朱志香也好壞(樂)

5.

......繪羽好壞(不同的意味)

6.

魔女吃點心的表情好可愛XD
跟魅音一樣的嘟嘴XDD

7.

根據魔女所說,藏臼夫婦的魔法才能為零,無論怎麼纏著都不會有反應。

......是怎樣纏著啊?用煙斗不停打夏妃的頭嗎?

這就是夏妃頭痛的真相!!!

8.

魔理沙キタ──────XDDDDDDDDDDDDD

9.

樓座...好像完全缺乏自制力,精神好像不太正常...

10.

棋.局.開.始。

好熱血啊!還有逆轉裁判的動作!XD

「一開始先告訴你,你要灌輸我什麼是你的自由,但我信或不信,永遠、由、我、自、己決定。你說這是對我的拷問?錯了!這是對你的拷問!是看你何時屈服、何時放棄的拷問!」

11.

說真的,樓座這麼不正常,難怪真理亞變那樣...

12.

霧江也十分地酷呢。雖然應該不是正確的推理,但十分有說服力。
第一章就很喜歡她。並不喜歡那些勾心鬥角,但是平靜地接受了一切罪惡。

13.

紗音對抗魔女那段真是太酷了,因為知道了魔女的本性,所以就以完美的冷靜和悠然去面對。明明是必死的命運,但只是淡淡地說命運只是骰子擲出的結果,其中沒有惡意。

到目前為止也只有她在魔女面前扳回一成。

14.

目前看到魔女的人有:
樓座、霧江、真理亞。

因為樓座真的很可疑,那還罷了。但霧江,目前總覺得真的無懈可擊。

15.

讓治和紗音的婚約音樂莫名地壯大XD

16.

到底為何大家會去禮拜堂?魔女又做了什麼讓大家承認?
樓座太可疑了XDD 七個人只有她活下來!XD
最可疑的是樓座明明拿了信卻從頭到尾都沒看她拿出來XD

17.

還可以「更改設定」喔XD 太卑鄙了!XDD

18.

「說實話,對此我完全投降了啊。真是,我幹嘛說『完全不行』啊?但不能不為自己的話負責呢?雖然是理論完全為零的赤手空拳,但我不會只是在旁邊看著了,貝阿朵莉切!」

好帥啊戰人=v=/
明明完全沒有立論基礎還是要硬上
你可以當成步堂第二!XD

19.

「成為屍體的朱志香當然也包括在內」......?
不會那時朱志香還沒死吧......。

20.

那句「你好無能」的表情機車到爆XDDDDDDDD

21.

鄉田竟然幫紗音講話!(大驚
跟第一章的性格完全不同!

22.

靠夭,最後樓座和真理亞那邊會不會太熱血了啊!XD

子彈用完了就叫真理亞裝彈,然後自己拿鋼筆上去刺對方眼睛,還用力按進去。剛好回頭拿已經裝好彈的槍繼續攻擊。

莫名其妙地熱血啊啊啊~~~XDD

23.

裡茶會。

「別看她那樣,她可是很怕寂寞的。」

「原來如此,就是現在流行的那個嗎?呵呵,不愧是
 達拉姆戴露塔,站在時代的尖端呢。」

「那個」,不就就是那個吧?XDD

(後面的發展)

天啊果然是!三四是個超級大傲嬌!!XDDDDDD

24.

「咪,尼啪~~」再現!!!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