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海貓EP4且戰且記心得

EP4終於出了~!XD
心得紀錄如下!

--

喂喂貝阿朵,你還好意思問戰人的情況...XD
也不想想人家現在這樣就是你害的
羅諾維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諷刺
用了極大量華麗的形容詞來說明貝阿朵到底如何踐踏了戰人心
「徹.底.的」還用聲音來強調>w<

不過這貝阿朵太可愛了OwOa
果然上回最後才是假裝嗎?(期待

--

戰人是個變態!Q口Q
放開那個七柱!(指

--

貝阿朵你的打招呼XD
精神年齡也太幼了吧!!

--

狂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
羅諾維太壞了!!!!!!XDDDDDDDDDDDDDDDDDDDD
根本是故意欺負貝阿朵啊!!!!!!XDDDDDDDDDDDDDD

--

喔喔,戰人氣勢勝了
終於有遊戲的緊張感了

--

緣壽好酷XD
「我,沒有在揍人前打招呼的習慣喔。不過揍完之後會做的。」

--

這次又有新表情了
戰人認真的表情......

--

グレーテル?......
糖果屋的妹妹嗎?
總覺得不說出名字有種微妙的心酸呢......
戰人的反應和緣壽的反應看起來就更心酸了......

--

最喜歡的真里亞姐姐!?O_o;;;;;;

--

緣壽說真里亞是她至今唯一的朋友,這話有心驚到O_O
而且也真的只在真里亞的幻影面前露出溫柔的表情......

--

不三家......(噗

--

好奇妙的生日禮物啊......(汗
等等這BGM......!?混了好多旋律啊......

--

真里亞也蠻慘的......O_O|||

--

雖然已經被捏過了
但看到「小此木先生」出來時還是有種XD感
而且人物介紹的表情竟然是=v=a(噗

--

緣壽的妹妹是怎麼回事啊囧rz
態度這麼強勢......

--

我還是要說
我覺得天草十三這名字很遜=v=a

--

喔喔
戰人自己說出了金蔵死亡說......!

--

原來如此
青字是這樣用的啊......
反而是比較不用的工具嗎?

--

霧江的追擊好狠啊=v=a
秀吉的評價:「......霧江。你、真是個可怕的人啊。」

--

金蔵的臉!!!!XDDDDDDDDD
小月的金蔵魔女說的對的!!!!!!!XDDDDDDDDD

--

難怪說樓座股價下跌......Orz
樓座你到底去做了什麼啊!<0>

--

噗,sakutarou的樣子......>3<
真里亞的魔女裝也出現了!

--

等等,怎麼看起來一臉路人樣的傢伙也有立繪!?

--

這個霞笑起來好沒品
跟三四一樣XDDDDD

--

七柱的感情有這麼好嗎?@@a(汗

--

我覺得龍騎士用七姐妹想要一起出現來比喻緣壽對家族的希望做得很好

--

確實拉姆達的質問簡單切入重點
龍騎士還真是完全不拖戲啊
這麼重要的事這一話馬上就帶出來了

--

金髮的女人大體上都是笨蛋
咦你自己看起來也算金髮吧!?XD

--

樓座的股價......Orz
真的是歇斯底里到了極點Orz

--

!!
第一次看到緣壽這樣的笑容@@

--

原來魔女同盟是這個意思@@a
互相認可的必要......嗎

--

這一話有著深深的思慮......
用絕對主觀將主客觀分開來解決矛盾
good job!我向來也支持這種做法
這才能將人類的世界跟自然世界分開啊!

--

也就是說
在那個sakutarou死前,並沒有死小孩真里亞的人格嗎?
那個死小孩人格其實是樓座自己造成的......?

--

金蔵出現了......可惡XD
但戰人不在,沒有證據顯示確實是如此......!!
雖然這樣的宣稱非常弱......
然而,就算死的不是金蔵,因為這次採用了青之文字,明確指出已死的人是金蔵
也有死的不是金蔵而是其他人的可能性?......

--

金蔵竟然也能招喚紀念兵!而且還三個!

--

蔵臼在這種情況下還會叫大家逃走......O_O
霧江也太帥了,根本是大人組中的主角嘛!
在必死的情況下唯一不坐以待斃的

--

Goldsmith......噗=y=

--

金蔵......強。
超乎想像的強,真是無話可說。
不過瓦爾基莉耶的定位非常奇怪......

--

新惡魔咖普真是有夠沒品味的 Orz
她叫貝阿朵的方式是莉切呢

--

等等
樓座的自稱是僕嗎!?O_Oa

--

真是太慘了.......樓座母女......Orz
但我也不是不瞭解樓座的心情......唉......
這根本就是氣頭上的母女吵架極大化啊Orz

--

穆斯卡你怎麼這麼瞭解紗音=y=

--

所以至少鄉田、熊澤跟戰人說過金蔵確實出現了
難道他們騙人......可惡,這樣的推論太遜了XD
只是無法排除這種可能性而已
還是直接放棄18人中金蔵早就死了嗎?
但戰人沒有對青字作變更
貝阿朵也沒有紅字反駁......

--

不論真假
嘉音和紗音記得上一輪的事
啊啊~~可惡
因為可能只是主張所以可以不顧邏輯演出太方便了啦!XD

--

不知為何有種感覺
這輪比較接近第一輪@@a
紗音的性格也是......

--

南條知道九羽鳥庵!
不過一樣,不知真假

--

連南條的兒子都有立繪!(驚

--

07151129......!!
解答竟然只是如此簡單......?
(幾分鐘後)
鯖......................................Orz
(幾分鐘後)
這是怎麼回事......真兇想要補償受害者家屬的意思嗎?

--

連船長都有立繪Orz

--

到底緣壽看到了什麼<0>
我好像知道啊啊啊啊啊~~
連瑪孟都說不可能的到底是什麼啊啊啊~~

--

師匠真是形象破滅啊XDD

--

讓治的宣言好帥!
第一次看到這個表情的讓治,還配上answer的配樂>w<

--

連朱志香都有新表情
看來人狼鳴泣時有新素材了(毆

--

朱志香選擇自我犧牲
嗯......確實是潔西會做的選擇......
而且講遺言的朱志香真的很可愛

--

讓治.....................
不愧是這一話黑掉的人
其實他不講我還真的忘了他是抱著與全家族為敵的心情來島上的
在他講「怎麼可能」和「就是第三個答案」的時候
不知為何能想像他的決意和有些咬牙切齒的語氣

黑了啊!讓治!
在咖普說對他來說是簡單的決定時
也只是淡淡地說「隨便你怎麼說」
甚至輕鬆地說出
「現在,我就是右代宮家的當主」

而且扭曲的表情越來越多!!!XDD
「那你現在就回客屋把戰人和真里亞殺掉,在把紗音外的人質殺掉,做得到嗎?」
 ...
「做得到。我的覺悟和你的在程度上是不一樣的。」

--

天啊!讓治就算黑了也未免太帥了吧!?

「那就做吧!全都殺死!進行成為新右代宮家當主的染血的儀式吧!」
「我知道了,會做的。我現在,已經是右代宮家的當主了。」

就在咖普慶幸六軒島的魔王誕生時......

「那麼,殺害的順序,我可以自己決定吧?」
「請隨您高興,新的六軒島魔王。隨您覺得有趣的......」
讓治嘴角浮現微笑:「......那麼,第一個,就從你開始殺,怎麼樣?」
「......咦?」
「右代宮家親族全部的命,現在都是我的財產,有損失就要有賠償。該不會,你真的認為殺死我的兩親、夏妃伯母、樓座伯女、留弗夫叔父,還有源次的命,還想從我這逃走嗎?」

--

朱志香!幹!說得好啊!!
這正是我想要的回答!!
音樂也下得超熱血啊!!!!!!

--

天啊這堂兄妹兩組戰場都超熱血啊啊啊~~~

--

讓治兄就算你黑了還是很帥啊!(抖
這個反擊之後眼鏡閃光下滿滿的不屑......!!

--

師匠形象崩壞啊啊啊!!!XDDDDD

--

怎麼這些橋段都這麼熱血啊~~!
使用人姐弟的合擊!

--

等等45是用微軟作業系統嗎!!???XDDDDDDDDDD

--

大人組也好帥!XD
「路很平坦,記得用走的是三十分鐘......」
「全力的話只要花一半」
「用走路的兩倍速只要十五分,再快兩倍的話只要八分」
「用這個速度全力的話五分鐘沒有問題」←這是蔵臼喔
「多、多麼亂來的計算......」(南條是常識人)

(在痛宰山羊後)

南條對山羊說「還、還好吧?受傷的地方揉一揉,再吃些藥就沒事了......」
山羊倒在地上含淚點頭。

--

蔵臼 v.s 山羊那段狂笑XDDDDDD
還上演山羊受訓血淚史
還立了敗北flag!!!XDDDD
(而且師匠大人你是怎麼看到山羊在想什麼的啊~~~)

而且敗北flag計數器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

還民房書局!!!
什麼常識!!!我翻桌了啊啊啊!!!XDDDDDD

屁!這什麼計算方式!
比EP3還亂來!可惡~~~!!!XDDDDDD

--

靠夭XD
讓治在必死的絕境中竟然還用右手中指撐著眼鏡
海貓三、四話動畫化一定超帥的啦什麼鬼XDDDDDDD

--

羅諾維真是個好人......QQ

--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
戰人確實收到了朱志香的電話......
到底朱治香看到了什麼才能肯定地這麼說呢?

--

第一次看到霧江沮喪的表情......!

--

儀式結束,竟然還沒第一天十二點......!?

--

戰人真的跟貝阿朵對話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
貝阿朵的英文真是他媽的爛

--

第二話、這一話戰人看到的貝阿朵都是這套衣服
嗯......微妙,應該算是線索吧
另外,難道戰人喜歡的人有重大劇情意義
這邊才特別提出又隱瞞嗎?

--

戰人的紅字!?
快記!

俺の6年前に、ベアトリーチェなどという人物は存在しないのだ。

--

戰人到底做了什麼......!?
竟然會連累島上的人全滅??

--

戰人也能用紅字了......!!
但是到底......!?

--

戰人不是明日夢生的......!?
想不到第一票青字機關槍竟然是貝阿朵用的......

--

其實我在意的是
為何緣壽知道用紅字對戰人不利
這一定跟她上島前看到的東西有關

--

看到真里亞跟媽媽合好的極簡單魔法
在看到的瞬間和領悟的瞬間
真是爆淚了......
這段是我玩這遊戲第一次落淚的地方
想不到前三話累積的衝擊力這麼大......

--

黃金鄉裡緣壽和貝阿朵相對流淚那邊也好感人......

--

緣壽打得好啊!
竟然用紅字說「快回來,哥哥!別讓我一個人!」
太感人了Q口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