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近況

  好久沒寫 Blog 了,因為最近真是忙得不像話。上週四開始打工了,是作燒烤店的打烊班,老實說蠻累的,不過在工作幾天後已經沒有像一開始這麼累,也許會慢慢感到輕鬆吧?

  除了參加台大奇幻社的社課外,我也會參加政大奇幻社的創作茶會。兩邊跑也實在是挺累的,加上打工,漸漸一週內自己專屬的時間消失了,只剩下星期四。雖然想要抱怨一下時間變少了,但事實上,只要我一有空讓自己沉澱下來,就會開始覺得難過。

  明明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所以社團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跟大家在一起,我就可以暫時忘掉讓我難過的事。雖然這麼說也實在是很自私就是了。已經過了三個月,還一直將這件事掛在嘴上。有時我也為自己的心理狀況感到厭惡,為什麼不就讓事情過去呢?為什麼還要念念不忘呢?這樣對她來說也只會造成困擾不是嗎?

  啊啊,但是人的心理本來就不是理性能夠釋放的。看透了是一回事──光是看透實在是太容易了──能不能做到是另一回事。真的要看透透的話,這世上沒有一個東西具有黏性,所以沒有任何人能得到逃離孤獨的保證。

  只是這種看透除了讓我更空洞之外還帶給我什麼呢?

  所以還是不要看透比較好,以上。(喂……這也太消沉了吧)

  最近──其實已經過很久了──從九月多就開始徵人,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新團的成員都還沒有完全穩固下來。而且我明明是台大奇幻社的啊!但目前成員卻幾乎都是政大奇幻社的,只有大嘴是台大的。

  沒辦法,當初招人時台大那邊對我還不熟,但政大這邊卻有小月幫我牽線。現在台大這邊的 J(顯然是 L 的前輩)雖然有興趣,但除非有任何人不玩或我不滿意,不然大概也沒辦法讓他進來,這是信義的問題。我也想讓台大幫多一點啊!

  政大這邊的卓爾在上次聚會說了希望跑我的團的理由──我真的是很容易飄飄然的人啊!而且他表達的理念確實很多是跟我相符的,所以我也不否認自己鬆動了。不過因為他已經大四了,我覺得這個團真的很可能耽誤他,因為太花時間了,再加上現在真的不缺人,就算缺了以順位來說還是會先輪到 J,所以大概沒辦法了。

  不過卓爾也說當副 DM 也沒問題。其實我也真的是很需要副 DM 的,但我真的很怕副 DM 無聊地要死。所以現在還在考慮中。

  總之這就是最近的近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