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近期動畫心得!

電腦線圈 22

  什麼「下一話,電腦線圈總復習」啊啊啊!?

  哪有人在這麼精彩的時候總集篇的啊啊啊!!

  沒辦法瞭解你們在想什麼啊!

  大體上這一話有點微妙,微妙處有兩點,第一是勇子的等級下降,第二是眼鏡婆婆的等級下降。雖然這兩點並不是很明顯,所以還可以接受,但情況還是有的。勇子方面,我想任何人都知道在十四話前她到底多強勢,現在就算沒辦法跟黑色沙奇硬碰硬,我實在很難相信她沒辦法用詭計來取勝。

  當然,這有可能是因為她大受打擊,心思太亂,無法應對。但這一話在優子家的告白也無力地太過火了,當然,不能說沒有鋪陳,但這鋪陳是合理的嗎?我有點懷疑。

  至於眼鏡婆婆,倒不是能力方面的等級下降,而是對事情的應對態度方面的。之前的眼鏡婆婆對任何事都相當悠閒,甚至用一種遊戲的態度去看待。但這一話的吃驚會不會太驚訝了一點啊,有點不像她了。

  當然啦,我想眼鏡婆婆以後應該還會再威一次,但這樣的反應實在不像她就是。

CLANNAD 4

  1.智代線砍太大了!不是份量上的,而是劇情重要性上的。雖然只是一個小事件,但這樣就確定進不了智代線。該怎麼說,沒有那一段的話,智代真的會跟朋也交心嗎?我有點懷疑。畢竟從現在看起來,連朋友都算不上啊。

  2.告白那段百合得太棒了!XDD 你們在那邊握手做什麼啊!椋你真的要接受渚的告白嗎!?XDD

  3.突入風子線,這真的嚇我一跳。當然第一位理所當然是風子,但這麼快?老實說我沒想過。而且該怎麼說?總覺得這段揭露沒什麼震撼力,是因為時間太趕嗎?總覺得像原作那樣從「看到幽靈了」到拉著渚去跟她認識,然後毫無預警地揭露,這樣會比較有震撼力。風子可是原作中我哭最大的(也是笑到痛的),希望這條線能做好。

蟬鳴解 17

  汞燈你跑錯棚了喔。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