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昨天生日有驚無險地度過

  首先,感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

  不過大概是上週就祝福過了,所以今天午聚都沒有人提起。XD

  其實以我這種小心眼,我本來以為會在意的,但出乎意料之外地我一點都不放在心上。想想為什麼,其實也很簡單。因為我已經收到了我最在意的人給我的祝福,而她的祝福可以抵一百人份,就算昨天除了她之外沒有任何人跟我祝賀,我也不會放在心上。

  不過在我生日剛到的前幾分鐘,我是真的很怕她忘掉我的生日的。如果她沒有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的話,我要到哪裡去彌補那一百人份的失落感呢?雖然只不過是一件小事而且,但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其實這幾個月來,我覺得我越來越世故了。人對於自己的轉變多半是能接受的,我也是如此,所以我並不怎麼討厭世故的自己。但是如果因為世故而傷人,那就討厭了。而我向來是個不小心就會拿刀尖指著別人的笨蛋,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我一直很害怕我會因為不知收斂的性格傷害到別人。不過如果我傷到別人,我大概是不會有自覺的,我只希望至今我還沒有這樣做過。

  剛剛打工回來,因為臨時多了刷網子的工作真的累翻了,明天似乎打烊班只有兩個人,一聽到這情況我真想尖叫著逃走。嘛,但其實咬咬牙就會過去了。時間不會因為痛苦而停留,這是好事,因為時間過去,痛苦總是會消失的。

  雖然是長是短,很難說就是了。

  最後謝謝她。

  還有謝謝小月,你可以抵三十人份喔,雖然我對你的表情符號有著漫長的誤解。謝謝便宜十塊錢、武神、遊俠,還有副社大人拉拉。然後我要譴責柔(你這傢伙現在只能抵二十人份了啦!十年的交情不會讓你羞赧嗎!)和丹尼,不過他們本就是失憶人,所以就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