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跟柔關於贖罪的討論

1.
柔:
這真的是一個愛與衰洨的故事
一句話就可以說完大綱

2.
柔:
他真的很可憐阿 暗戀那麼久 每天苦讀 不小心拿錯信紙 當天就被抓走
太慘了!!!!
當他說出 "如果我們只有在圖書館那一個晚上的回憶.."
你看慘不慘!!
他的人生只有那二十分鐘達到高峰
慘到讓我不想寫心得XD
一年有525600分鐘
他活大概二十八歲
所以全部人生與幸福時刻的比值是
735840:1!!!!!!!!!!!!

我:
你要想他的人生最重要的不一定只有愛
這樣想就好多了

柔:
如果他人生重要的還有食物
那就更慘了
因為晚餐他根本還沒開始吃
就被抓走了

3.
我:
我倒是一直在狀況內所以不覺得亂接耶

柔:
什麼叫狀況內阿

我:
就是情緒一直在裡面
沒跳出來過

柔:
被他牽著走嗎

我:
算是XD

柔:
我是一邊看一邊想說

真的好雖...................................

我:
我覺得音樂的影響力很大
所以我一直很難跳到評論者的角度

柔:
應該說少女白昂妮讓我跳脫出來

我:
為什麼XD

柔:
我偷偷跟陳與停說



我:
幹XD

柔:
然後看了十分鐘的少女白昂妮
我再度轉頭跟陳與停說





沒辦法阿!!因為她小時候太美了!!
當看到少女白昂尼的那一瞬間 我有從夢中醒過來的感覺

4.

柔說愛情只是為了突顯它的慘
就像九層塔一樣
不加你也可以叫它三杯雞
但加了就更三杯雞了

我說這什麼例子啊!
她說,大嬸風的例子。

沒有留言: